DEXE白髮變黑髮的秘訣
白髮,黑髮,白髮變黑髮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白髮問題中醫辨證理論最科學 黑髮獨特功效優點 治療白髮的關鍵 一頭健康美麗的黑髮 女性白髮的原因 黑髮的自然生理過程
 


HOME > 黑髮的自然生理過程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黑髮的自然生理過程

伴隨著年齡的增長,頭髮逐漸由黑髮變白本是一個自然的生理過程,但不難發現,現在不少人在年少時就出現了很多白髮,伴隨終身。少白頭的成因究竟是什麼?是人的正常生理反應還是某種疾病的徵兆?專家告訴記者,少白頭的形成大部分與遺傳因素有關,也有可能是某些疾病的徵兆。對於少白頭的治療,目前尚無有明顯功效的手段。

人的頭髮隨著年齡增長而變白,這本來是一個很自然的生理現象,但不少人在年輕時就出現了少白頭的現象,對此,關於人們究竟從什麼年齡開始白頭髮會逐漸增多,這並沒有一個具體的標準,這是因人而異的。有些人年齡很大,但頭髮依然比較黑髮,這種現像也是存在的。

少白頭現像大部分都跟遺傳有關,除此之外,精神緊張、用腦過度等造成活性氧自由基對黑髮毛球黑色素細胞和合線粒體DNA的損傷等影響,白髮數量可能會增多。但除了這些個別情況,一般的少白頭現像都跟遺傳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