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XE白髮變黑髮的秘訣
白髮,黑髮,白髮變黑髮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白髮問題中醫辨證理論最科學 黑髮獨特功效優點 治療白髮的關鍵 一頭健康美麗的黑髮 女性白髮的原因 黑髮的自然生理過程
 


HOME > 白髮問題中醫辨證理論最科學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白髮問題中醫辨證理論最科學

其實,傳統中藥經典組方經廣泛應用證實只要科學合理對症治療與調理,補益肝腎,是完全可以使白髮變黑髮,安全黑髮才是最關鍵,專家呼籲白髮千萬不要輕易再染了,喝湯就能黑髮。

奇蹟:尼泊爾神秘古鎮,人人不生白髮
巴德崗小鎮居民無論男女老幼從不生白髮。這個神奇的“黑髮小鎮”被發現,頓時吸引了世界醫學界的廣泛關注。借助現代科技終於使這神秘的黑髮配方得以破解。當人體內攝入一定的黑髮配方“黑髮湯”補益肝腎,精血充盈,使髮根部產生大量的植物黑色素並吸附在毛囊下讓白髮迅速變黑。經深入研究發現,使用黑髮配方後肝腎功能大幅上升,面容自然紅潤,精神抖擻,同時酒量還大增,延年益壽。這一發現不禁令無數學者興奮不已!

當地人世代相傳都採集何首烏、沙苑子、當歸等熬成湯喝,其促生獨有頭髮黑色素,使頭髮黑亮順滑,亦可杜絕白髮生出且具有護髮養顏、提神醒腦之功效,正是因為它如此神奇的效果故被人當地人稱為“烏髮湯”。

  白髮變黑髮,中醫有秘方
  腎為先天之本。腎臟精血不足,人的末梢微循環就會出現不同程度的障礙,以至最終端的頭皮組織。因微循環阻塞不能及時的“灌注”營養,導致毛囊受損,黑色素分泌不足,出現頭髮枯萎,凋謝、脫髮,白髮等症狀。黑髮湯,修腎虧、補腎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