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髮,黑髮,白髮變黑髮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白髮問題中醫辨證理論最科學 黑髮獨特功效優點 治療白髮的關鍵 一頭健康美麗的黑髮 女性白髮的原因 黑髮的自然生理過程
 


HOME > 關於我們

也許是因為現在生活、工作的壓力都飛長大,環境污染也很強的緣故吧,這使很多人年青的朋友很早就白了頭髮。如何使白髮變黑髮?老人通常都會說愁白了頭,其實並不是完全如此,頭髮變白和很多因素有關係,但是質量卻非常的困難,有的朋友喜歡採用染髮的方法解決白髮頭,其實這樣並不好,染髮的藥水會對頭髮和身體都帶來傷害的。那麼如何使白髮變黑髮呢?下面一起看下

黑豆(1小把),黑米(2把),黑芝麻(1小把),百合(10片),薏仁(3把),核桃(2個),大米(2把),紅糖另外加,核桃也可以換成花生米。
以上是兩個人的量。

每天中午就把這些放碗裡泡好,晚上的時候就開始熬粥,大概10幾分鐘水變粘稠的時候就可以了,關火,蓋上蓋子悶。第二天早上加點水,放紅糖,熱兩分鐘就ok了!

每天早上喝,常喝還會使皮膚變白皙和光滑,氣色也會變好,尤其手腳冰涼的人效果更好

想讓白髮變黑髮就得勤勞的學​​習做食物哦,因為食補總強於藥補吧,即使效果不大,也可以當成是每天喝八寶粥,食物治療總不會給你帶來傷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