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XE白髮變黑髮的秘訣
白髮,黑髮,白髮變黑髮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白髮問題中醫辨證理論最科學 黑髮獨特功效優點 治療白髮的關鍵 一頭健康美麗的黑髮 女性白髮的原因 黑髮的自然生理過程
 


HOME > 黑髮獨特功效優點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黑髮獨特功效優點

面部皮膚變得紅潤光亮,髮質得到初步改善,脫髮由原來150根一大揪,變成幾十根一小揪,人看著甚至年輕5歲。 30天原有白髮明顯有大半逐漸變灰,變黑髮,兩鬢花白的地方基本完全變黑,頭髮變得黑、亮,粗,新生頭髮均亮澤有彈性,長得黑髮,長得長,長得,洗頭髮、梳髮時,脫掉的頭髮約在40—50根,面部暗瘡、色斑消褪,乏力,腰膝酸軟,失眠現象消失。DEXE黑髮獨特功效可具體分為以下幾點:

一,DEXE黑髮植物精油排毒技術淨化毛囊,活發精油能有效清除毛囊內堵塞的皮脂栓、污垢和其它不良代謝物,改善毛囊細胞內外生存環境,恢復毛囊細胞​​壁的通透性,對脂溢性脫髮有顯著的改善作用。

二、DEXE黑髮所採用的微晶導入修復技術,能夠修復假死毛囊,蔓濃烏髮育發液通過對正常的毛囊組織進行刺激、再生,並依靠真空氣流破壁技術,把有效成分注進殘留的損壞毛囊組織中,經過一段時間的培育,使得毛球胚芽細胞分裂生成新的毛球細胞,同時長出新發,對防止脫髮很有幫助。

三,DEXE黑髮全球首創的烏髮育發液,能夠持續刺激酪氨酸酶合成黑色素,使早白和染燙變淺的髮質中的胱氨酸的含量重新增加和恢復,真正從內在改善了白髮和黃白髮帶來的煩惱,真正做到從根源上讓白髮變黑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