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髮,黑髮,白髮變黑髮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白髮問題中醫辨證理論最科學 黑髮獨特功效優點 治療白髮的關鍵 一頭健康美麗的黑髮 女性白髮的原因 黑髮的自然生理過程
 


HOME > 關於我們

對於長有白髮的朋友,尋找一種安全簡單的白髮變黑髮的方法,這個願望是非常迫切的。我國傳統中醫在治療白髮變黑方面,有著許多獨特的治療方法,其治療效果也是相當不錯的。白髮變黑髮食療方法有哪些?下面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是民間流傳下來的幾種治療白髮變黑的方法。

  第一種方法。所需食材:核桃仁250克,白糖、生油。將油燒至四成熱,放入核桃仁炸至漂起時撈出,留出少量底油。燒至五成熱,放入白糖至糖溶化起小泡,倒入核桃仁攪拌即可。這種方法簡單易學,對於治療白髮脫落,促使白髮變黑髮,有不錯的效果。

  第二種方法。所需食材:黑木耳5克,黑芝麻10克,白糖30克。將黑木耳用溫水泡兩個小時,然後去除根蒂,撕碎。黑芝麻炒香。將二者放入鋁鍋內,水煎一個小時,濾出汁液。再重複煎熬一次,兩次汁液混合,添入白糖,飲用即可。這種方法對於治療身體衰弱,白髮早生,效果明顯。

  第三種方法。所需食材:蓮子300克,桂圓肉100克,冰糖、糖桂花。將蓮子在水中燒沸,再用文火慢燉半小時後撈出。再將一顆桂圓肉包一粒蓮子仁,放入砂鍋內加冰糖煮沸,後用文火燉至熟爛,最後倒入糖桂花食用即成。這種方法對於治療體力不支、早生白髮、促進白髮變黑髮,是非常有幫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