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XE白髮變黑髮的秘訣
白髮,黑髮,白髮變黑髮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白髮問題中醫辨證理論最科學 黑髮獨特功效優點 治療白髮的關鍵 一頭健康美麗的黑髮 女性白髮的原因 黑髮的自然生理過程
 


HOME > 女性白髮的原因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女性白髮的原因

1、營養缺乏
營養缺乏就是導致頭髮由白髮變黑髮,如果在長期的飲食中不注重營養的搭配很容易出現白髮,飲食中長期缺乏鐵、銅、鈷這類的微量元素,會影響頭髮黑色素的合成,頭髮由此變白。另外如果飲食中長期缺乏蛋白質維生素B1、B2、B6也會使頭髮變白。

2、疾病引發白髮
某些疾病也有可能引發白髮的出現,如甲亢、結核、傷寒等等,都有可能會造成白髮的出現。
3、高脂肪飲食,抽煙酗酒
長期高脂肪飲食,抽煙酗酒都會造成白髮的出現,他們會加速血管的硬化,從而破壞血液循環和黑色素的分泌,最終導致頭髮變白。

4、精神因素
現代女性承受著非常大的壓力,有來自家庭的也有來自工作和生活的,壓力過大,勞累過度都有可能造成白髮的出現,白髮還可以遺傳,如果父母血統中有白髮者,那麼子女有白髮的機率就非常大。